各地合作//邀稿 聯繫 ::
akina_p@ymail.com


保養 | 彩妝 | 穿搭 | 飲食| 旅遊 | 動漫遊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Thanks all !!

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

[Akina→關西] ep1 初次在日本穿上和服,化身和風女孩遊走京都!


(旅遊日期 : 2017-09-13~2017-09-14)
影片:https://youtu.be/h3XpJYBgxkk (9月13日)
   https://youtu.be/BqzlL3k6QEM (9月14日)

這是我第二次去大阪,第一次是跟呀峰的媽媽一起去,而這次是第二次。不過可能大家不知道,這是我們第一次相約朋友去國外旅遊呢!一共8天的行程到底會怎樣呢?在機場等候時已開啟興奮模式不斷拍照起來了!而且正好那時候決定要買新相機SONY A7RII,趁機在這次行程練習用新機!







到達機場後,便乘鐵路前往難波站,在酒店放下行李便去吃晚餐



晚餐是在酒店附近的居酒屋,有戶外和室內座位,抽煙的話就住戶外~ 食物方面好吃是好吃~但都是下酒菜嘛,吃不夠也正常,哈哈!

アムザ 炭焼笑店 陽
大阪府 大阪市中央区 千日前 2-9-17 アムザ 1F
050-5593-5202
http://namba-sumiyaki-amza.com/





(旅遊日期 : 2017-09-14)


在酒店吃早餐後就出發!


朋友是第一次來大阪,所以呀峰計劃的行程裡會有跟上一次一樣的景點!第一站我們就來到伏見稲荷大社!每次來到都相當期待看到狐狸神使的石像,哈哈哈


伏見稲荷大社
京都市伏見區深草藪之內町68番地
(075)641-7331
http://inari.jp/zh-tw/

天氣真的非常好!藍天白雲顯得朱紅的大鳥居更顯眼!看到旗幟時心裡是想:不用你說我都知道這裡超人氣~哈哈~ 不知道是不是跟地區有關,去大阪旅遊的遊客很多都會順道遊覽京都和奈良,所以這裡亦很高機率成為必定會遊覽的景點?


等人流過去馬上拍張打卡照




兩位男士的動人背影! (因為我常常跟在後面所以常常都拍到呀峰的背景~這次不只他一個人了~哈哈)


狐狸狐狸~


如果有時間~又想了解更多關於伏見稻荷大社的資料,可以掃瞄QR CODE有語音導航喔

我們又來到千本鳥居啦!


想拍攝千本鳥居 + 自己真的超難的啦~~~~


天氣真的太好了~~ 所以我一直自拍~哈哈哈哈




離開伏見稻荷大社後,我們便出發到「夢館」換上和服了!這店的預約服務很方便,網站有全中文的!而且明確地列出日期和時間,是否需要額外服務都可以在預約時先約好,有更改就提前通知店家,整個過程簡單易懂!按照預約好的時間我們來到店裡,看到店內超多款式的和服我也嚇呆了,這下子要花很多時間去選和服了~不過其實也建議在30分鐘內完成,畢竟還有下一批客人會來嘛。而我來到的時候,正好人不多,可以拍到店面的情況讓大家看看呢!


我們選了「男女雙人和服租借」,6500日元可租用一男一女和服(寫blog的時候查看網站…現在價錢更優惠了!只是5500日元!)如需要提供髮型、化妝、棚拍,或是升級選用不同腰帶結、細繩等等都是要另外收費,至於哪些需要先預約可以參考網站。

夢館
075 354 9110
https://www.tw-kyoto.yumeyakata.com





接下來更衣的部分就沒照片了~換好!出發!


雖然店裡有提供額外付費的髮型服務,可是我和朋友想把這錢省下,所以朋友和我的髮型都已經在早上出門前弄好~店裡的人特別喜歡我幫朋友弄的髮型,還問我是不是髮型師~我超級高興耶 =w= 

* 和風髮飾是跟朋友 Anna (@LUNE LAPIN)借的 ^_^



換上和服後就開始到處逛逛了,日本的街景都美得要命,河邊人不多,就是一個合照的好地方。





呀峰要試新相機,不知道拍片功能如何,所以我就帶上慣用的NIKON 1 J1,可惜它拍照方面比較遜色啊~

穿著木屐著在太太太累了!走到餐廳時雙腿很累,但坐下吃飯亦沒有胃口很好,因為腰帶可是很緊的!不過這家店的漬物是放題的!!!哈哈哈

竈炊き立てごはん 土井 祇園店
京都府 京都市東山区 祇園町南側 572-1 土井志ば漬本舗 祇園店 2F
075-525-6116
http://www.doishibazuke.co.jp






吃飽繼續穿著和服到處逛逛囉!!開始逛祇園附近充滿古色古香的花見小道~
其實有時候相隔太久才寫blog,看著照片也有點迷糊,到底…我的路線是怎樣的呢?哈哈哈~不過把自己的旅行用圖文記錄下來後將來重溫真的很有趣,哪怕資料不齊全,作為自己的記錄看著是很快樂的,大家看到這句的話,不如也考慮寫blog把你們的旅行記下來吧 ^_^







↓↓ 我最喜歡這張了!

在花見小道一直走會到達建仁寺,這張就是當時朋友幫忙拍的合照 (*´∀`)~♥


↑↑ ↓↓ 這張被我在手機裁剪和調色了,其實我不太懂用電腦調色,要是電腦也能像用手機那樣輕易調色就好了。總覺得用手機調的色都很好看。

我說想拍下背後的蝴蝶結~

剛說完不懂用電腦調色,就在網上找找調色軟件,這張↓是用了PhotoScape調色後,感覺還不錯(〃∀〃)

在京都遊走古街的路線跟上一次差不多,走過花見小路、石塀小路,再前往二年坂、三年坂,沿途不斷經過的地方盡是美景。但要注意的是,在石塀小路不時看到禁止攝影的告示,不知道是貼出告示的位置不准拍攝還是整個石塀小路不準拍攝,所以我在沒告示的位置快快拍幾張照就繼續走了。後來在網上查閱資料,好像是商業或婚攝被全面攝影,至於遊客的拍攝就不確定,但唯一肯定的是,禁止攝影是因為遊客對居民造成困擾,我想住在這麼寧靜的地方絕對不希望被遊客的嘈音打擾生活,所以大家自律,不要大聲喧嘩。


路過一個草地~稍作休息時也趁機拍拍照
峰說:你有讓我休息嗎?!





看著他在一間充滿少女情懷裡的感覺很有趣(笑)

店內的商店可是滿滿的Hello Kitty!(連招牌也是喔)

在二年坂路過這家小店的話記得要吃!超好吃又不貴!

正在裝修的清水寺

上一次來清水寺就時候,就好就在維修前。清水寺由2017年開始維修,聽說要三年後重傷開,這次看到遊客和參拜的人明顯較之前少了,不過等待三年後一定又會變得如以往般熱鬧呢!
雖然不能入內參觀,但還是在附近拍照留念吧,畢竟這次可是穿上了和服喔!!!!




接著我們回到夢館還和服了,除了襪子可帶走留念(笑),其他都需要歸還的喔!換回私服後我們去了迴轉壽司店!便宜又吃飽的壽司實在太棒了!!




其他Akina的遊玩網誌:http://goo.gl/lmrfKm

[Akina→關西] 2017 延伸閱讀:
ep1:初次在日本穿上和服,化身和風女孩遊走京都!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留言或電郵聯繫。
Akina's email :: akina_p@ymail.com

(ノ>ω<)ノ♡ My other social platforms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

歡迎留言或電郵聯繫 :: akina_p@y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