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地合作//邀稿 聯繫 ::
akina_p@ymail.com


保養 | 彩妝 | 穿搭 | 飲食| 旅遊 | 動漫遊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Thanks all !!

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

[Akina→東京] ep4 築地市場吃早餐❤ 走進《海賊王》的世界!!!!!


(旅遊日期 : 2016-05-09)

話說…由於前一天到築地才發現是休息日,於是再接再厲,這天再來築地~哈哈,絕對沒有意外地來到了!!!


▼人氣的店就早已排滿人了,而「壽司大」更是已滿額,「受付終了」

▼在尋找早餐時也順道四處逛逛

▼最後我們終於在「虎杖」吃早餐了(還是說午餐呢?)虎杖在東京有很多分店,平常我們都較喜歡小店,畢竟連鎖店在保持質素上較遜色,可是誤打誤撞來到虎杖,食品卻沒有失望哦!他們的網站有中文版,大家可以看看分店之多 xD

築地虎杖 南店(我們去的是南店)
http://www.itadori.co.jp/

▼由於每次旅遊後,都隔一段長時間才發佈文章和影片,所以拍下餐牌是很重要的!!但我總是忘記這樣做……(拍下來就能好好記住吃的是什麼了)

▼峰喜歡吃刺身,「近大まぐろ海鮮丼」就很適合他了。

▼我點了「灸海鮮丼」,相較生的,還是比較喜歡吃熟的,而且燒過的海鮮特別香,這個就很適合我了

▼價錢並不便宜,可是在築地市場而言,也差不多吧!而且味道也很好啊~我比較沒牙力 xD燒過的肉會較容易咬斷,而且微溫作為第一餐真的超棒的!至於峰愛吃刺身應該是另一種滋味吧~我的海鮮丼有點,他都有,另外他還有中肥金槍魚,金槍魚按不同「肥」價錢也有不同,越肥就越貴,所以喜歡吃刺身的話,看到有分級數的金槍魚,不要考慮了,吃個貴的吧!

▼2013年,第一次來東京,第一次去築地,第一次吃熱烘烘的玉子燒,就是這家「丸武」了!沒加價,還是100yen

▼能夠讓我一直記掛的玉子燒,可以知道它有多好吃 QAQ 自從吃了這個,便利店冷箱裡的我再不喜歡吃了,這種豐厚又熱烘烘的,才是玉子燒的王道!而且由於之前吃過咸的…啊…所以這次回到築地,就直接吃個甜的就好,其他店不用試了 0_0

▼ 接著就離開築地市場了,直接步行至東京鐵塔了!!!

▼ 我們沿著之前走過的路,順道路過一下銀座

▼每當看見東京鐵塔越來越大,快將到達時,心情特別興奮!!

▼已到了東京鐵塔啦~~~YEAH

▼當然我們並不是為了東京鐵塔而來,我們的目的是「海賊王」!!一走進東京鐵塔內部,就已充滿海賊王的氣息了~地上也有3D畫,可是…我們拍得不太像=3=" 很難摸索角度呢~~~

▼ 馬上就被「Mugiwara Store」吸引過去了,可是逛了一會才想起時間有限,就馬上去3樓玩了!!!



▼ 踏進入口,就到了紀念劇場「海賊王的世界」


▼ 紀錄劇場的情節,都充滿著洋蔥,作為海賊王粉,在這裡流下淚絕對不是奇怪的事情!來一起看看這些就算沒有上一頁下一頁,但就正正這一頁就能讓粉絲流淚的畫面吧!(我想現在的話…可以加入山治說想回去的那一幕了 QAQ 看漫畫時真的哭慘了)

▼ 路飛~幫幫我 QAQ

▼在網上找回這段有關chopper的情節,沒看過的話大概在這個連結看完也能懂,看過的話,再來哭一遍吧 QAQ 嗚呀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
http://yappa.pixnet.net/blog/post/165498882-%E6%8F%AE%E8%88%9E%E6%AB%BB%E8%8A%B1%E6%B5%B7%E8%B3%8A%E6%97%97

▼經典中的經典 QAQ 「我想活下去」!!!!!

▼當眼睛被淚水掩蓋時,看到這一幕,不禁笑了。布魯克可是為讀者帶來很多很多歡樂呢~

▼走上5樓,就看到路飛了,相信每個人來到都會跟他拍照吧!!

▼5樓是大型的魯夫的無限冒險」,再次來重溫海賊王的故事吧。本來踏進去的一刻,室內光線微弱,心裡難免有如進入鬼屋的恐懼,但當看到這一幕,恐懼消失了,聽著播放的聲音,這裡又充斥著洋蔥。

▼單是這一幕,已忍不住不停拍照了



▼接著來到娜美的房間,路飛為她帶來自由



▼還有羅賓的故事,司法圖的場景

▼螢幕中的角色排位是這樣

▼就是紀錄劇情那幕了!!!

▼嗚!!找到那一幕了!!不知道這篇分享能不能令更多人愛上海賊王呢 QAQ

▼說到海賊王的人氣角色,當然不了得艾斯 T^T 雖然他早就掛了....嗚嗚嗚,所以啊~~來到這裡的粉絲就算沒有哭,相信他們的鼻子也會酸酸的!

▼峰也去合照了 XD



▼看完一幕幕場景,又回到外面了,這個巴索羅繆·大熊バーソロミュー·くま)是1:1的意思嗎? 其實這角色我還是習慣叫七武海的熊…他的名字實在不好記

▼這是情人的合照 xD

▼這是痴漢出手的被偷拍照…

▼ 是3檔武裝色硬化!!!!

▼去洗手間發現,原來女帝在這裡!!! (為什麼是洗手間 @口@)


接著就是不能錄影的「One Piece Live Atraction」啦!!! 所以這部分絕對不能提供影片,但超級精彩!!! 入場時,每人都拿到這個…火棒(?) 接下來想投入表演,記得一直拿著哦

▼ 出場啦!!!!!!!!!!! 本來還對真人表演沒有很大期望,畢竟真人嘛…崩壞老是常出現,更何況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(是電影)很多就連頭髮顏色也不一樣,只是穿角色的衣服而已。但這天看到這個真人表演,出乎意料地高質!每個角色都好像像漫畫走出來似的!!!!!

▼ 路飛伸長手了!!

▼ chopper是一直黏著騙人布的 XD

▼ 羅出場!!!

▼ 超級無適帥(給峰哥掌聲鼓勵!這張拍得超好!相信本人也會喜歡的~哈哈)

▼ 校長都出來了…不不不…是黃猿都出來了

▼其實是PIKO太郎,哈哈(這張也很好啊~~掌聲鼓勵!!)

▼羅賓超美的~ 對了,告訴大家,這裡最具人氣的是娜美哦!不斷台下尖叫著「娜美醬~」!人氣爆燈!!!

▼要發動果實能力了!!

▼是這個!還原99%啦!

▼再一次是羅的美美pose

▼羅擺出美美拍攝姿態的機會實在太多了,導演偏心啊~~

▼黃猿將毛皮強化的chopper拋下台了!!!!! 前排觀眾可以一起推動chopper,所以記得一定一定要坐前排!!!!!

▼是布魯克

▼黃猿跟路飛打起來了!!!!

▼最後應該是得到勝利吧(?) 雖然全程都聽不懂日語,可以單看表演還是覺得超級精彩的!而且看得出演員也經過精挑細選,不只是還原度,就連角色的樣子,配合化妝後簡直一模一樣!

▼路飛落力表演後變得滿頭大汗了,感謝你這樣盡心盡力地表演 TwT

▼他除了身體的表演外,為了更像路飛,他面部表情也是很大,這個笑容根本就是路飛本人吧!如果大家來到,記得記得一定要去看這個表演啊!表演時間及場數可以出發前在官網看看
https://onepiecetower.tokyo/live_event/live?lang=zh-tw

▼看完表演又繼續到處逛逛,這裡展出角色的名劍






▼接下來我們走進烈陽號了!想知道他們在船上的日常起居嗎 ^_^ 這裡是廚房

▼還有羅賓和娜美的睡房,美人的房間就是不同!帶著一陣陣迷人的香氣呢

▼3樓是TONGARI島拍照景點

▼為伙伴們獻唱的布魯克

▼我也樂在其中啊~~~ 跟娜美聊得很開心~~ XD

▼這是幾人份量的烤雞XD

▼可愛的CHOPPER

▼後面兩位在吵架呢



▼ 索隆氣得準備拔劍了

▼於是峰終於去阻止他們了,大家是好朋友嘛~不要吵架了~


▼優雅的羅賓在秀長腿

▼ 還有性感的身材 !!

▼性感小野貓娜美當然不輸羅賓啦 XD

▼除了身材好, 樣貌還十分甜美~

▼這個角度看實在太噴血了

▼咳咳…我看的角度是這樣……

▼我是為了各位色狼……不不不……是為了各位……嗯嗯……所拍的娜美醬寫真






▼好了,我的變態寫真完成了~~接著當然兩位男生都要拍拍照啦~~我們不分男女的 XD


▼他跟chopper也做朋友了~~

▼看到這副畫,就是準備離開了,下次再見啦~~~

▼希望大家看完這次分享,也能愛上海賊王啦!

▼最後補上一張出門時看到的超圓圓蒲公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旅遊日期 : 2016-05-10)

▼在準備這天的影片時發現,原來這兩天都沒做什麼,所以直接不出影片了,就把相片都放在ep4的文章裡。其實也沒啥特別,就是到處逛逛吃吃而已


▼早餐是燒肉定食!準備要離開日本,最捨不得燒肉了!既然午餐有燒肉為何不吃~哈哈


▼聽過很多人討論「一蘭」,這天特別閒,吃完燒肉沒多久,我們又去吃拉麵了!第一次去一蘭,就在日本吃地道的吧!

▼店內的座位安排

▼朦了的點餐紙

▼我吃拉麵,還是喜歡吃招牌麵,最最普通的就可以,通常都是最好吃吧(?)

▼他點了一個有辣的…嗯嗯…結果還是覺得我選的較好吃~

▼這天是不斷逛逛逛吃吃吃,走著走著就來到歌舞伎町

▼晚餐我們選擇金の蔵,平價吃到飽的居酒屋之選!可是我們很後悔最後的晚餐來了這裡,應該要吃更好吃的 T^T 這間不是難吃,只是普通



▼所以這天就結束了,接下來就是5月11日,最後一天了(所以這兩天的影片很無聊X_X),沒多久時間,我們選擇在機場附近逛outlet,順道在這裡吃午餐



▼乘飛機回香港了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Akina→東京] 2016 延伸閱讀:
ep1:尋覓動漫之旅,就由秋葉原開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留言或電郵聯繫。
Akina's email :: akina_p@ymail.com

(ノ>ω<)ノ♡ My other social platforms

1 則留言:




歡迎留言或電郵聯繫 :: akina_p@y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