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地合作//邀稿 聯繫 ::
akina_p@ymail.com


保養 | 彩妝 | 穿搭 | 飲食| 旅遊 | 動漫遊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Thanks all !!

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

【Akina遊北海道】青葉拉麵本店>四季彩の丘>トリックアート美術館>あるうのぱいん


(旅遊日期 : 2016-05-03)
影片版:
https://youtu.be/3OaGyPDC41w

承上文,旭川拉麵早已聞名於日本國外,一餐拉麵實在「唔夠喉」,這天早餐就來到另一間著名的拉麵店,旭川らぅめん青葉,這亦是本店(總店)喔


旭川らぅめん青葉 本店

旭川市2条8丁目2条ビル名店街
0166-23-2820
http://www5b.biglobe.ne.jp/~aoba1948/

我們訂的酒店就在旭川駅附近,步行到青葉不算很遠,可是我們實在太早出門,來到的時候才剛開店沒多久(笑) 即使是早上,也有不光人來光顧,可見當地人都十分喜歡青葉拉麵呢

下單前,店裡的阿姨問我們從哪裡來,我們回答「香港」,她開心的說著有不少香港遊客來光顧,接著拿出一本本紅色筆記本,原來每一本都紀錄著客人的留言,最右邊的很新吧,因為那是這天才拿出來,阿姨說「你們是第一位客人在第90本留言呢」(笑)

有點緊張的看看別人會寫什麼(對!真的很緊張,畢竟打開就看到…囧!)仔細一看,原來她還在每筆留言記下客人來自哪裡,幾個人來,她這份對客人的誠意真的很值得敬佩。

其實,我都忘記自己寫了什麼


店內有一份簡單易懂的餐牌,基本上就是醬油、鹽、味噌 三選一,要叉燒就貴一點。
醤油ラーメン
塩ラーメン
各750円

回去酒店取車再次路過「平和通買物公園」,還是沒有逛街,直接前往旭山動物園了!!! 

bye bye 拉麵 QAQ


前一天晚上,看到藥妝店還沒關門,馬上衝進去買護手霜(嗚)乾燥弄得損手爛腳,痛~ 然後發現這個不錯耶(後來再去日本又買了一枝後備 0_0)


在前往旭山動物園期間,發現前往的人超~多!在幾公里外一直塞車,終於繞道來到公園側邊,發現人多的程度實在意想不到,像海洋公園一樣的程度吧!! 於是我們放棄逛動物園,又直接駕往美瑛了

四季彩の丘
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新星第三
0166-95-2758
http://www.shikisainooka.jp/

來到四季彩之丘後,才發覺也不能完美得像名字一樣「四季彩」,畢竟還是冬期尾段,花還沒開,只有一堆堆薰衣草球

在門口就有「バギー」,坐在車上在園內兜兜風(有指定路線)原以為挺快完成的,沒注意牌上寫了預計時間,在車上3-5分鐘感覺也能玩一陣子 ~

本來職員要我坐前面,我以為前面負責駕車所以馬上改坐到後面,後來才看到有一對父子,孩子坐前面,爸爸坐後面把身體傾前駕車,才知道原來是這樣玩 XD 完成後職員還熱心的說幫我們拍照~ 而且要駕駛到稻草人前面拍照~ 哈哈~ 超好耶

園裡有一個羊駝區,進場要另外收費的 ! 所以呀峰不感興趣就坐在一旁等,我就自己進場了 ! 



平常都被瀏海遮住的眼睛露出來了!! 這張眼睛超精靈 !!

「請注意 羊駝 吐口水」 看到牠嘴巴一動一動就覺得很恐怖 XD

在這裡可以買100YEN一份的生菜,沒生菜吃的時候牠們會吃地上的草。

後面的有望鏡頭呀 !! 哈哈哈

喜歡羊駝的話,可以在商店買走 ^_^

離開羊駝區後,繼續在附近逛逛,除了剛剛合照了的稻草人,還有一個女稻草人呢


臨走前經過商店,有不少人聚在這裡。

北海道必吃的蜜瓜雪糕 !!

接下來整天都沒有特別行程,就隨便逛逛了 :D
駕車看到不遠處有摩天輪,向著摩天輪出發,便到了深山峠。

トリックアート美術館
0167-45-6667
北海道空知郡上富良野町西8線北33号深山峠
http://tokachidake.com/art/

這裡有一個3D畫美術館,在指定的角度看展畫會變得立體!
畫上被一張紙覆蓋著,能拿開嗎 ? 嘻

像真的石像

到底哪個部分才真實的呢? (全都是畫出來的啦)

至於摩天輪,我們只是看一看,沒有上去,接著便離開吃午餐了。

又跟著「食べログ」來到一間人氣餐廳,
下午茶時段,罕見地多人,反正沒事做就等一等吧 :)

あるうのぱいん
0166-92-3229
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大村村山
http://www.geocities.jp/aruu_no_pain/




整體佈置是ZAKKA風格呢,除了餐應,另一邊的小木屋還有賣擺設精品和森系衣服


在坐著等的時間,是偷閒拍照的好時候 :D



藍色的花在陽光下閃閃發亮

排到我們了




點了一杯牛奶和葡萄汁

這店只在早上11時開放至下午5時,洋溢舒適感覺的溫馨小木屋,
餐具與食物同樣精緻,每一份都心思十足

麵包切開頂部造成蓋子,內裡滿滿的芝士用來沾香腸 ^_^

餐廳的看門犬 , 我至愛的黑柴 XD

吃飽後已將近黃昏,我們前往日之出公園,重溫幾年前的風景
上次為「Jack Tang Photographie」拍攝Pre-wedding照片時正值夏天,這裡繁花盛放
每年七月公園會開放舉行婚禮 :)

日の出公園
0167-39-4200
空知郡上富良野町東1線北27號日之出公園
http://kamifurano-hokkaido.com/

這次看到的風景是這樣…囧 還是夏天比較好

三年前我們在「愛之鐘」底下拍的照 (Jack拍攝的照片真的超美~~)

三年後我們在「愛之鐘」的自拍 XD 兩人都變胖了

最後,由於晚餐的餐應不準拍攝,所以這天的blog就比較簡短的就告一段落啦


【Akina遊北海道】2016 延伸閱讀:

【愛在北海道】2013 延伸閱讀

其他Akina的遊玩網誌:http://goo.gl/lmrfKm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留言或電郵聯繫。
Akina's email :: akina_p@ymail.com

(ノ>ω<)ノ♡ My other social platform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

歡迎留言或電郵聯繫 :: akina_p@y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