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地合作//邀稿 聯繫 ::
akina_p@ymail.com


保養 | 彩妝 | 穿搭 | 飲食| 旅遊 | 動漫遊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Thanks all !!

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

【活動】CASIO x Etude House Define your Style Workshop


好像有一段時間沒出活動了!
這次受邀出席「CASIO x Etude House Define your Style Workshop
現場有CASIO EX-MR1新機試玩,
相機規格自行到官網看看吧



前機身是鏡面塗層,自拍時可看到自己的樣子~
跟以往直接從反螢幕裡看就不一樣了
不開機時還可以當鏡子用 A_A

機身設計雖然小巧,但站起來就笨笨拙拙的~
想倒數自拍還是找個東西讓它倚靠著比較好。
放冰凍飲料前記得要快點拿開,會滴水的啦~

第一次用的時候還在想這螢幕沒打開呢
原來是在鏡面塗層底下藏著鏡頭,
感覺就像是照鏡子時拍照一樣~哈哈

習慣用Casio相機的話,這相機界面很快就能上手
內置的藝術效果跟以往用的ZR1200有點不一樣

水晶球效果好像是之前沒有的
(不過實用性不高.. 嘻嘻)

拍攝模式懶得調整的話,都是P mode就算,
反正全自動就讓它自由發揮吧

說到casio相機,不得不提它的美顏功能吧!
MR1擁有6級美白膚色及12級平滑膚色
一般都是用中位數就沒錯了

調到最高的話拍出來是很美的說,但同時也會假假的~


活動開始了~Etude House的化妝師來跟大家分享情人節妝容了!
(相機是阿福的)


情人節妝容建議也是用上男生喜歡的粉紅色調,
看起來比較可愛迷人的~胭脂續少塗抹在臉就不怕一掃上去就太紅了!
化妝師還給大家唇妝tips,
由於絕大部分男生都不懂欣賞用遮瑕膏遮去唇邊的咬唇妝,
所以先用唇掃將唇膏塗抹全唇,
再用碎粉輕輕印在唇上定妝,這時唇色會減淡了~
然後用唇掃重點將唇膏塗抹在唇部中間內則位置,
那樣就能做到咬唇妝的漸變效果,亦不會唇邊白白的了!


Etude House的 Magic Any Cushion
每種顏色都是具不同效用的調色隔離霜
薰衣草紫是最新推出的~針對修飾泛黃皮膚


看完化妝示範,起動了!
這天的活動場地是Les Saveurs Private Kitchen
這裡提供午餐和晚餐法式私房菜
這天我們來吃茶點也是特別精緻的

食物不特別介紹了,因為我都不知道是什麼,哈哈~
好吃就行啦!XD

本以為這個跟平常的三文治該差不多吧,
吃下去才發現麵包是烘過的~脆脆的!
雖然不知道包上的那點醬是什麼,但那個配合一起很好吃!









全部吃的都做得很美!這個我只記得是有龍蝦湯和意大利飯。。。
都不知道有沒有記錯,但真的很好吃!還是熱烘烘的較吸引我 XD
這個我吃了兩杯~其中一杯還有一大顆帶子肉

吃飽後,No7分享她的拍攝風格,
其實我也默默看她的instagram看了很久,
她每張照片都是精挑細選,不像我們吃個飯都要拍拍食物貼上ig,
終於這天可以聽聽她的技巧了!
我想對我而言第一件事就是要忍手不要亂拍亂放.. 囧

No7 說她比較喜歡對比度較高的照片,
每次拍照她會先想好在什麼地方拍,
她最喜歡和推薦的是西九龍海濱長廊IFC平台觀塘郵輪碼頭
市區的還有灣仔船街,有不少特色商店和Cafe作背景也是不錯。
我還以為她是走到哪拍到哪,
原來每次都有想好,
細心得連天氣、日落時間也要先查資料,預先計劃好了才拍照,
認真程度讓人吃驚,真的要好好學習。

這個是No7用來看每天日落時間的app,
那就能知道大概什麼時候拍照就最好了

除此之外,在她選地點前還會想想要穿什麼衣服搭配整個照片構圖,
全黑打扮在花草樹木的自然色彩襯托下顯得份外突出。

這張正是她推薦的拍攝地點之一:西九龍海濱長廊

分享完她的攝影心得後,
還把帶來的衣服讓兩位模特穿上示範情人節穿搭
看起來感覺好像有兩個No7~哈哈~因為都是她的風格

阿福示範時穿的高跟鞋也是No7之前穿過來拍攝的,
好像是在韓國買的

活動完結後當然要跟No7來個合照集郵嚕~

離開前,還好記得先把照片傳入相機!
MR1有內置wifi,只要下載 Exilim Link 就可以把照片傳入相機了!
我還超笨用TR15用的Exilim Remote一直都傳不到,太笨了

每部相機都有它獨立的wifi帳號,不怕不小心偷了別人的照片 XD

擁有21mm廣角的MR1,把手伸直拍攝就能拍到大半身了!(左圖)
要是拍大頭(右圖)就要把相機放得好近好近才行~
在相機的顯示屏看還覺得像素不太高,
把照片傳入電腦後看起來也蠻好,嘿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邀稿]
Special Thanks  :: BlogDB、Casio、Etude House、
Les Saveurs Private Kitchen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留言或電郵聯繫。
Akina's email :: akina_p@ymail.com

按此進入【Akina Facebook 專頁】



按此進入【Akina 新浪微博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

歡迎留言或電郵聯繫 :: akina_p@y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