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地合作//邀稿 聯繫 ::
akina_p@ymail.com


保養 | 彩妝 | 穿搭 | 飲食| 旅遊 | 動漫遊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Thanks all !!

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

第一次接受【中醫針灸】,還有優惠和瘦腿秘方給大家 ☆ 一起來調理身體吧


 超級緊張 !!! 詳細分享我人生第一次的針灸體驗 !!! 

第一次看中醫,就是要針灸了 !!

實在讓我超級緊張,一直以來沒試過中醫就是認為西藥效力較快,

所以沒嘗試過接受中醫診症,這回一次,獲益良多。

以下將會分享我兩次針灸的體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

((微穿搭)) 天氣冷起來,造型就冬日起來吧 !!


還沒來得及添冬裝,天氣就忽然冷起來。


幸好家中已有些新秋裝,不至於毫無新鮮感又要跟去年一樣,哈哈。


直接來介紹這天的穿搭吧 !!


頸巾 :: Suye be a femme


上衣 :: OH! ZZaNG


裙子 :: 80's fashion online shop


鞋子 :: Queen Rabu (From :: C.P.U. )


襪子 :: 日本


外套 :: 忘了


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

【11月】Akina 秋冬是用什麼保養品 ??


一直想寫一篇保養文,來分享日常我是用什麼,

不過我比較花心,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換一換陣容,

可是面對一條又一條的問題,問我是用什麼保養品,

就決定來寫一篇【11月】的 保養文,哈哈哈 ~~~ !!

我不知道 12月 會不會再出的啦~ 所以別期待這會成為一個文章系列 XD

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

innisfree 開心 Shopping Day ♡ 好詳細的一篇保養 x 活動分享文耶


 恭喜 innisfree 在海港城 facesss 新店開張 !!  


生意興隆~!! 財源廣進~!! 豬籠入水~!!


哈哈,多謝 innisfree 的聖誕禮物 XD (( 幾口乖!! ))



上星期就到了新店參觀,


她們還跟我分享很多關於innisfree產品的小資訊,


現在就換我來跟大家分享咯 v(≧∀≦)v


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

我來裝台妹嚕 ㄎㄎ 近來看台妹子都會這樣穿


千萬不要因為 title 就這麼快想臭罵我,

都說是裝台妹,不是「我是台妹」,不像勿插阿 !!!


是這樣的。。。

其實照片拍攝的時候還是挺和暖的,懶了幾天,就忽然變得很冷,

現在的台妹子都穿大毛衣了 (淚)


不過香港嘛,還沒這麼冷,以下穿搭還是適合的吧 (?)


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

最近常戴的美瞳 .:: 小報告 ::. ★


來個小報告,分享最近常戴的美瞳 (*>ω<*)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ヾ(・∀・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先介紹的是 Princess (Blue)

其實我比較常戴的都是啡色,畢竟工作需要,越是自然越好,

可是除工作以外,也希望有不同的感覺,

所以我家還是會有其他顏色的 o(。・ω・。)o


Princess 和Queen 均是 Fairy 的款式,Princess的花紋會比較自然,

兩款美瞳都在 Kiseki Makeup & Nail Salon 有售。


只要有領子就行 ★【衣服小配件也能好好運用】


這篇文章的主角 :: 就係佢 .+:。(*>ω<)ノ 上圖

利用這條衣服附有的小黑帶與其他造型作配搭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ヾ(・∀・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 Match (1) 

All items ( 外套, 裇衫, 頸鏈, 短裙, 包包 )  :: Suye be a femme

小黑帶就是來自這藍色波點裇衫的 XD

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Fashion Styles the Valley !! 人生N個第一次之【入跑馬地馬場】


Happy Wednesday !!


11月6日、13和20日,時裝、型人、刺激賽事齊集 Fashion Styles the Valley !!


話說上星期 ( 11月6日 ) , 興致勃勃迎接我人生N個第一次,


就是去跑馬地馬場啦 !!


Fashion Styles the Valley 的晚上會舉行 Fashion Show,


這天是由Y-3示範 Sporty Fashion,


為切合主題,我也穿上運動鞋 (?) 了 XD


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

LEONA睡衣秀 X【你的睡姿如何,你的性格也必如何】


我到底是從何年何月一直在說要新睡衣呢。。。

這個月初我終於把那條屁股穿了無數小洞的居家褲掉了!!!!!!

YEAH !! 我有新睡衣了 。・゚(゚⊃ω⊂゚)゚・。

Thanks LEONA !!!

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

[微穿搭] 韓風女生 :: 異材質型格套裝


近來到底在忙什麼呢,自己也搞不清楚,

總是很累,花很多時間在睡眠上,文章發佈速度慢下來。

這星期來一篇【微穿搭】吧。

偶爾就會想要黑色的型格系衣服,但可是我實在比較少這類型的,

湊巧近來收到 80's fashion online shop 的黑色套裝,

來跟大家分享吧 ^ 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