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地合作//邀稿 聯繫 ::
akina_p@ymail.com


保養 | 彩妝 | 穿搭 | 飲食| 旅遊 | 動漫遊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Thanks all !!

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

黑色不能甜美起來嗎(╯_╰)?♥ 黑色 x 粉色 ♥ 少女的穿搭 (+送禮)


有看我的穿搭文,都知道我最常的穿搭風就是甜美系的Girly搭配吧,
而且都是比較粉色的,
忽然就想跟大家分享黑色都能塑造的甜美風格!
這次主要用上【Fairy Secret】的服裝(ゝω・)

胸圍:52
衣長:71
肩寬:37
價錢:HK$79

(2) 黑色蕾絲短裙
裙長:35
腰圍:28
價錢:HK$69.9

其實我比較喜歡將這件雪紡上衣套在短裙內,
這樣看起來就雙腿顯長點,
不過人家很努力熨衣服啦!還是想讓大家看到上衣平平滑滑的(~ ̄▽ ̄)~
領子上的白色蝴蝶結是自己繫上的,
但整條白色長帶是跟衣服縫在一起,不能分開的喔!

近看ヾ(●´▽  `●)ノ
整片黑色蕾絲都是透透的,裡面有一條小黑褲,
雖然不會走光,但褲子很短,好像很性感 >///<

(3) 波點網紗連身裙
肩寬:32
胸圍:36
衣長:71
腰圍:31
價錢:$99.9

這件跟我早前分享的白色蕾絲連身裙很像,哈哈
畢竟人家真的很喜歡穿連身裙嘛(〞︶〝*)
而且都是有小性感元素的透透領子,就讓人愛不惜手了!

裙子的胸前有一層荷葉設計,
胸部脂肪不多的女生能靠這個有點掩飾了(。≖ˇ∀ˇ≖。)
呵呵呵
棗紅蝴蝶結腰帶是【Suye be a femme】的,
耳環是在葵涌的格仔鋪找到的,小兔超可愛!
頸鏈就忘了,那時看到款式很特別就買了!

介紹了黑色的連身裙和短裙後,
就介紹大家家中一定會找到的黑色Tee!
我覺得只要是合身或超oversize的Tee都能可愛起來喔!
粉紅色的長紗裙是甜美重點!

(4) 粉紅網紗飄逸半身長裙
腰圍:28
裙長:93
價錢:HK$79

紗裙的裙尾是最透的地方,只有一層薄薄的網紗,走起來特別飄逸。
獅子圖案的黑色TEE是【Bros Plus】的,
頭飾是在旺角中心買的原宿系眼球蝴蝶結髮夾,才HK$20,很便宜,
木質手鍊其實是長頸鍊來的,在手上套四圈就成手鍊了!


☆★☆★☆☆★☆★☆☆★☆★☆☆★☆★☆☆★☆★☆☆★☆★☆

     (加場 加場)
分享了三套用黑色和粉紅打造的甜美少女造型後,
還是想用回整套粉色跟大家分享!哈哈哈~!

剛介紹的網紗飄逸半身長裙用在其他服裝也很百搭,
不只局限於上衣,把連身裙套進去也可以喔!

粉色蝴蝶結雪紡上衣 X 網紗飄逸半身長裙

粉色碎花連身裙 X 網紗飄逸半身長裙
還繫上了腰帶喔(◕‿‿◕)♥

(5) 粉色碎花連身裙
裙長:78
胸圍:38
腰圍:30
價錢:HK$79

最喜歡這長度的連身裙了!!!!!!
哈比人最愛!!!!
哇哈哈哈ヽ(㊤´∀`*㊤)ノ太棒了~~太棒了~~!!

連身裙胸前是拉鏈設計,能拉下至腰部,
有些男生對這種胸前有拉鏈的連身裙總是有色色的念頭,
女生穿這個晚歸要小心色狼啦 \( ̄ε(# ̄\)☆╰╮o( ̄皿 ̄///) 
飾物方面,粉紅色金屬耳環是在西九龍中心的「車仔檔」買的,
真的便宜得誇張,HK$5而已!粉晶手鍊是朋友送的生日禮物ヾ(●′▽‵●)ノ



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

  Fairy Secret 新開張活動 - 免費送出200件手飾

Step1: Like★Fairy Secret日韓女裝★FB fan page 
Step2: Like 和 Share 此 post 
Step3:Comment留低「我想要Fairy Secret免費手飾!」
結果公佈日期:16/05/2013
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

     Fairy Secret 

電郵:info@fairysecret.net
whatsapp:9608 - 6234

有關 Fairy Secret 的 購物流程 < ----- 請按 -----ヾ(`・ω・´) 

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

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或電郵查詢。
Akina's Email:akina_p@ymail.com

按此進入我的Facebook專頁 
按此進入我的新浪微博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

歡迎留言或電郵聯繫 :: akina_p@y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