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地合作//邀稿 聯繫 ::
akina_p@ymail.com


保養 | 彩妝 | 穿搭 | 飲食| 旅遊 | 動漫遊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Thanks all !!

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

連身裙 x 4 ♥ 不用搭配就是懶人最愛 \(≧▽≦)/ 全都是甜美風格 ♥


這次穿搭都是在尖沙咀THE ONE拍攝的,
那裡正好有很多PINGU佈置,超級可愛!o(≧ω≦)o!
而且拍攝效果超棒!大家有空記得去拍拍照嚕!

顏色:粉紅 / 
衣長:77
胸圍:40
腰圍:27-40
價錢:HK$129

其實我衣櫃有一件跟這好像的連身裙,但那穿了幾年,變得殘舊了,
但實在太喜歡,捨不得掉棄,當我在【GC Multiple】看到這條連身裙時,
就決定要帶它回家了!哈哈!

胸口是V領,而且有小皺摺,要是把事業線露出來會更奪目喔(~ ̄▽ ̄)~
裙子雙肩都縫上同布料的蝴蝶結,讓裙子的設計豐富起來。
搭配方面,我戴了辮子頭箍,看起來像乖女孩的感覺,
但這種頭箍要跟髮色一樣實在有點難度,相似就好,
頭箍是旺角花園街買的,而啡色蝴蝶結腰帶是Suye be a femme的,
那個淡啡色用在夏日甜美風能作多樣性搭配!

顏色:藍花 / 橙花
衣長:外48 內81
胸圍:外50 內40
腰圍:外47 內39
價錢:HK$119

這台PINGU過山車好有趣~前座可以跟PINGU一起坐的!
而且內置強力吹風機,拍照時頭髮會吹呀吹~~~
每個人坐在上面拍照都笑不攏咀(*ゝ▽・*)ノ

搭配方面,其實原本已搭配鉤花露肩上衣,
所以也不用怎樣要再穿什麼,反而可以試試其他穿搭,
例如單用連身裙或單用鉤花露肩上衣,
不過這兩者我認為鉤花露肩上衣的穿搭變化比較大吧,
畢竟白色跟夏日服飾都很容易搭配嘛(́一◞౪◟一‵) 嘿嘿
飾物方面用上了同色系(藍色)的牛仔布花朵頸鏈,
那是三條頸鏈組成的長頸鏈,數年前買後戴了一次,
斷了其中一條,然後就沒再戴了,這天是第二次戴,
沒記錯的話,好像是數年前旺角中心買的。

顏色:白色
衣長:69
胸圍:40
腰圍:32
價錢:HK$109
「Kiss Kiss Kiss  ♥  PINGU 」

我呢 ... 是個老實的懶人嘛 ...
坦白說
要不是為了寫穿搭,我才不會去想要用什麼髮型和飾物,
就放曲髮,穿了衣服就出門了,那會想要什麼飾物(́≖◞౪◟≖‵) 嘻

就像這件白色連身裙,其實我想繼續放下曲髮就好了,
不過照片就看起來悶悶的,就轉一轉髮型紮起辮子,
原來紮後頭髮後感覺好不同耶!
前兩套都是比較斯文,乖女孩的感覺,
這套感覺就很活潑可愛,很元氣的女生!

這條連身裙用了很美的布料,凹凹凸凸的很洋氣,
我超超超超超喜歡這連身裙!
是這次介紹的 4 款連身裙當中,我最喜愛的一款!

可是料比較薄,要穿這件白色連身裙,
請準備較長的白色Tube top和半截白色打底裙,
這樣就能減去透出內衣的尷尬了!(因為領子的蕾絲會透視,所以不能穿連身打底裙喔)
當然…若你有把內衣露出的怪癖,你可以無視我上述所說的(́一◞౪◟一‵)

飾物方面,先說腰帶吧!也是Suye be a femme的。
其實這腰帶是秋冬入手的,可是那時候總覺得跟秋冬服很難搭配,
但跟這款白色連身裙搭配起來沒違和喔!
而且棗紅色的腰帶比較少,感覺也較「貴氣」( 〞▽ 〝) 嘻嘻
手飾是數年前朋友幫我在淘寶訂的,
印象中是超級貨不對辦 -_-" 第一刻看到是超不喜歡,
但漸漸在忘了原圖,沒了對比下,就漸漸喜歡上它了。

顏色:藍 / 粉紅 / 
衣長:73
胸圍:40
腰圍:35
價錢:HK$109

這款連身裙是這 4 款當中最悠閒的一件,
內裡的間條連身裙很貼身,不會因橫間而讓身體變得寬闊,
而最尷尬的腰部還有藍色雪紡作掩飾,
吃飽後小肚腩走出來也不會明顯跟路人say HELLO (́=◞౪◟=‵)  

飾物方面,頸鏈是不是很配呢!! 哈哈哈~~~!!
因為那是跟連身裙一套的,不是另外買的,哈哈
手上的飾物,有兩件應該在我早前的文章也看過,
是【twenty2s】的簡約款手鏈,
紅白波波手鍊是DIY的,去手工用品店買珠珠和魚絲,
然後就串起來嚕,自己動手做完全沒難度,
紅色手鐲是在哪買的………這就實在記不起來了,
好像都買了4年以上吧,有些白色波點都括花了( ′_ゝ`)

這次的穿搭文也是【心時】幫我拍攝的,把我拍得好看了,
她幫我拍照總是很會捕捉,很少出現怪樣照片,哈哈!
謝謝你喔 ♡ヽ(●´ε`●)ノ♡

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

     GC Multiple 

電郵:girlscloset@outlook.com
whatsapp:9349 - 7087

有關 GC Multiple 的 購物流程 < ----- 請按 -----ヾ(`・ω・´) 

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

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或電郵查詢。
Akina's Email:akina_p@ymail.com

按此進入我的Facebook專頁 
按此進入我的新浪微博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

歡迎留言或電郵聯繫 :: akina_p@y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