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地合作//邀稿 聯繫 ::
akina_p@ymail.com


保養 | 彩妝 | 穿搭 | 飲食| 旅遊 | 動漫遊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Thanks all !!

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

人生首航 ☆ 日本七天遊 Day 1 「にほん!! I'm COMING!!」


實不相瞞,小妹從沒出國旅遊,這是第一次。
為紀錄這次深刻愉快的旅程,
這七天的行程將分為七篇文章,
希望大家會喜歡!!

為配合心情,按下播歌吧ヾ(○゜▽゜○)

出發那天,天還沒光,就已在機場等候了,
看著日出景色很美。

由於這次旅遊用的機票是獎品,只限單人乘坐日本航空公司,
於是心驚驚踏出人生的第一次!「我一個人搭飛機呀!!!!!!」
*這雙sleeh靴子將陪伴我7天的旅程 ヾ(●´▽ `  ●)ノ

乘上飛機後一直很緊張,直至飛機起飛,
在空中穩定下來,我也放鬆了,而且我終於看到雲海了!
從前只能從照片看到,這次是頭一回看到真實的雲海,
原來天可以這麼藍,像一幅具富層次和美感的藝術品。
但陽光太猛,關窗了。

到日本上空,看到很多小小的平房,很多農田,
俗語有云:「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」
這些景色或許能在書本上看到,但用自己雙眼出看,是多麼壯觀。

飛機著陸了,我真的不太喜歡坐飛機 =__________="
坐得腰痛背痛,飛機落陸時還很想吐 ( x_x ")
好吧… 離開飛機 --> 辦理入境
(以下關於入境的內容頗長,可隨意忽略)
日本入境挺嚴格的,話說在飛機看著那張入境紙,傻眼了
鄰座的香港人教我隨意填就好,於是我在居住地位置填了「千葉」,
入境時被不太明白的英文問及居住位置,
我回答是朋友家,職員問詳細地址……(O口O)!!!!!!! 「 媽呀~!! 我怎知啦~!!!!!!!」

還好朋友Nancy曾經問我將會住的朋友家在哪,
於是日本朋友Jinki在微信傳了一張定位圖給我,
我一想起有這定位圖就馬上開微信的圖片給職員看。
職員看了,再問朋友名稱……
我回答「Jinki」…職員要求全名……「媽呀~!!! 我我我從沒留意過~!!!!」
於是我問職員有沒有wifi,我想用微信聯絡Jinki問他的姓氏 =.=
職員說 不 準 上 網 (O口O)!!!!!!!!!!
……
然後一直處於混亂狀態,不知怎樣我過到關了 (淚)
離開這鬼地方,我終於見到阿峰和Jinki了!!!!!!!!!!
一個箭步衝上會合,由於剛剛很緊張怕不能入境,一會合即時聲淚俱下 (T口T)
我才剛開口沒久就被阿峰截停「你睇下邊個係度」
*由於我用的是日本航空Free Ticket,要坐同一班機機票要4千多元,
於是阿峰買的是另一間航空公司的機票(便宜一半啦!!!),我們就前後腳到日本會合了。

(O口O)!!!! 在這裡竟然遇到另一位朋友阿謙,
他還自己一個自由行,厲害!知道阿謙在了,我繼續聲淚俱下 -_-"
說完就出發乘搭JR線!!!! 


首先自助買「八達通」♡
哈哈,這台機很有趣!

在「八達通」上面還有「AKINA」的片仮名
哈哈,由於要姓氏和名稱要分開輸入,不能單是輸入名稱「Akina」,
於是我成了 姓「A」名「KINA」,那就是卡上「ア」和「キナ」會被分開了的原因。

買完「八達通」便到候車月台,
在這裡又遇到阿謙了,一於來張自拍!
(照片From:阿謙Facebook)


到達木下駅後,首先是買燒餅!
Jinki說這家店是很著名的,每多人會專登來這裡買燒餅,
可以在店裡看到阿姨們在做手工燒餅,
看著白白的燒餅變成金黃色,流口水啦~~~~~~!


看了一會,我們買了一袋6片裝的,盛惠450円
YEAH!!!! 這照片好美!!!!  是這七天旅程當中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!!!!

繼續走繼續走,路過一家麥當勞,
Jinki說日本的快餐店比香港的好吃多了,
於是我下定決心,這七天裡一定要吃到日本的麥當勞!!!!!!

這裡是近郊地區,人口不綢密,能同時出現的人不出十個(下班和下課時間不計算在內啦!)
而且到處都長有植物,空氣很清新,實在太喜歡這裡!

走著走著,路過不二家的店,
還以為不二家只生產糖果,原來還有蛋糕店,
本來想回來時路經才買,但後來沒經過,沒緣

到達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,就是先找吃的,哈哈
這家居酒屋是Jinki家附近最最最好吃的!
晚上人會比較多,都喜歡邊喝酒邊吃東西的

日本很多店子都有榻榻米,來到當然要試一下,哈哈!
Jinki說,若跟長輩和要尊重的場合時需要端正的跪在榻榻米上,
而跟朋友聚餐就可以較隨意了。

這個menu…除了漢字「豚」、「玉」、「燒」、「下足」,
其他日文實在看不懂 -_-" 還是由Jinki負責下單吧,哈哈!


哇哇哇!串燒燒好了,還很貼心分為三份,
那就不容易混亂了!由於是下酒菜,鹽比較多,味道較濃,
不點酒的話可以喝冰水,好像差不多每間日本食店都會提供冰水的

這個…… 忘了是什麼… 總知很好吃啦!
日本的蔥也是特別好吃的耶!好像就是初音拿著的那根大蔥

還點了這個很港式的韮菜炒蛋,
但味道方面,這蛋超讓人驚喜,日本的蛋味跟香港的完全不同,
超好吃的,但吃第一口卻讓我完全聯想不到這是蛋的味道,
天阿(●*´Д`*)ノ 我能帶一隻日本母雞回香港嗎

在居酒室吃了一點點東西後,
我們到了一家拉麵店了,Jinki說這家是最最最不好吃的拉麵店。

其實我不太挑食,只要不是太難吃的都吃得下,
然而在我沒試過別的,第一碗在日本吃的拉麵就是這碗,
沒對比之下我覺得挺好吃阿 (o_o)" ... 

這碗是Jinki點的,湯和麵是分開的,
是某某著名師傳創作的,接著大家也去模仿了

吃飽之後就去便利店買點喝的,然後就先回家休息了


・:,。*:..。o○ 日本七天遊 Day 1 (完) 

・:,。*:..。o○     待續    

首次旅遊!!【日本七天遊】延伸閱讀
Day6+7:愛上台場JOYPOLIS ♥ 最後,我與櫻花相見
Day5:東京都一天遊 ♥ 上野.淺草.秋葉原.涉谷.新宿
Day4:マザー牧場 ♥ 我與草泥馬的約會
Day3:橫浜早晨 ♥ 灣岸山路迷必到地 - 箱根 ♥
Day2:築地 覓食新體驗 x 橫濱Night ☆
Day1:にほん!! I'm COMING!!

其他Akina的遊玩網誌:http://goo.gl/lmrfKm


                      ❤ にほん


按此進入我的Facebook專頁 

按此進入我的新浪微博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

歡迎留言或電郵聯繫 :: akina_p@y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