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地合作//邀稿 聯繫 ::
akina_p@ymail.com


保養 | 彩妝 | 穿搭 | 飲食| 旅遊 | 動漫遊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Thanks all !!

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

【HK in Fashion】尋尋覓覓.發現了不得不推介的設計品


上星期真的忙得要死,
還好其中一天銅鑼灣工作有空餘的時間,趕得及到能灣仔會展參觀兩大時尚盛會

雖然我不是修讀設計,不走在潮流尖端的一份子,也沒有什麼時尚觸覺,
但就是像我這麼平凡的人,也會對潮流感到興趣,「Fashion」是無界限的 !!

那天從灣仔地鐵站經天橋去會展時,還遇上不少Promotor,
業內人士向他們出示卡片就可換取入場卷喔

走到會展第一眼就看到這麼大的佈置,很壯觀,
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」和「香港國際時尚薈萃」兩個展覽的規模很大,
由於是工作途中抽出的時間,不能續一慢慢欣賞實在可惜,
只能走快兩步盡量多看不同的東西(ノ)'д`(ヾ)

先去了「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」,參展商品類型眾多,場內劃分了不同區域
男裝廊、時裝首飾世界、牛仔服飾專區、時尚手袋專區、圍巾廊、新娘禮服及晚裝等等,
單是看這清單我就知道自己一定看不完了(●*´Д`*)ノ


到處逛 ~* 到處看 ~*

為了更快捷找出不同的參展商,可以看看地上的分區標籤,
與朋友失散也是靠它了 ヽ(´∀`●)ノ

極速走完1樓,就出發往我較有興趣的3樓了!
以下內容長又長,比較多想跟大家分享的,希望大家能繼續看完整篇文章吧(ノ・ω・)ノヾ(・ω・ヾ)

走到3樓,又看到五光十色的佈置,整個場地洋溢著「潮流」感覺


哈哈,我對這狗狗很感興趣,本來想幫它畫骨頭,但畫得像蝴蝶結,反正我覺得蠻好看就保留了,哈哈


走進場地,忽然有種感覺……「在這裡我想找到喜歡的東西(★ゝ∀・☆)ノ」
嘿嘿,然後我就發現了一雙巧手在縫皮革!大愛Handmade的皮革品!

這裡每一件皮革品都是由設計師親手縫製,有血有汗阿!
而且賣的是自家設計品牌,當然款式也較特別,有些更是我沒看過的設計,很有新意

這樣的皮帶扣你看過沒?
但我實在對不起大家,這麼值得推介的手製皮革品我竟然找不到網站……
只有電郵喔,要查詢自便ヾ(○゜▽゜○)
info@anonymousmade.com


然後走著走著……我被這小熊吸引到了(・ω・*)
這條手鏈太可愛了,最重要的是小熊!!太喜歡了

還有貓貓耳環,但我戴長耳環總是怪怪的ヽ(*。>Д<)o


這個……這個……太搞笑了
我忍不住弄了張gif,哇哈哈!你躺下睡覺它也陪你睡耶!


小兔頸鏈也很精美,小兔與旁邊的吊飾沒半點違和,很甜美的配搭


動物造型眼鏡也是受歡迎的設計之一,在場內不少參觀者也戴起了這個,
價錢約八百元,以本地設計且數量限定而言,物有所值的
飾物能夠讓整體造型變得更突出,甚至改變造型風格


從小熊手鏈至動物造型眼鏡,這全都是由香港設計師TIMBEE LO設計,
產品全人手製且限量生產,他的專頁也有很多粉絲喔。
店舖位置:shop 106, 1/F, Causeway Place, 2-10 Great George Road, Causeway Bay
Facebook 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IMBEELOshop

再繼續走……又被吸引了!這次是一頭毛茸茸小鹿耶!! (ノ `Д´)ノ 我耍抱抱


養小鹿的店是Mipenna,這裡每件設計都有著屬於它的童話故事,
如此夢幻的設計概念,就是由香港年青設計師WingLaw創立的喔!

雖然我不知道這裡的故事,但……很可愛就是了!
你看這小天使,!還有花花裝飾!很Lady耶 (゜∀゜ノノ゛☆' 淑女風速成小物 ♡

這四隻小兔好像趕時間的那隻 (誰?!!) 
不好意思,忍不住手又畫花了照片


另一邊又有小兔的蹤影 (天阿!! 我太喜歡小兔了!! 真想全都抱回家)
充滿夢幻感覺的小物具有歷久不衰的少女味


嘻嘻,其實我早就想擁有一枚可愛的戒指 (最好是有一隻小兔坐在我手指上的ヾ(*´∀`*)ノ)
Mipenna……我發覺了一枚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的戒指!我戴起自拍了!(天咧…這好朦啦!)

來個近看的,這樣清晰多了
忽然想唱首歌……「在森林和原野是多麼的逍遙 ♬ 

謝謝Mipenna的攝影師,她幫我拍了一張是清晰的耶!我戴了好可愛的戒指~~~ 我戴了好可愛的戒指~~~ 我戴了好可愛的戒指 ~~~ 

不單是我喜歡這品牌,還有很多明星紅人喜歡喔!
除了人氣偶像G.E.M.和周秀娜外,天后級的鄭秀文和謝安琪也有戴過Mipenna的飾物喔


店舖位置:
銅鑼灣怡和街1號銅鑼灣地帶1樓173號店 
Facebook 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IPENNA


再走著走著……肚子餓了的時候……竟然在到處都是服裝飾物的地方找到巧克力耶!
其實Che Che的展覽產品是包包和飾品為主,但巧克力的誘惑實在無法抵擋,我就專注在巧克力了
每一種口味的巧克力也用上不同的包裝,這是「梅子海鹽味」和「柯杞味」(ノ)'д`(ヾ)
從沒聽過這些口味的巧克力,聽店員介紹,原來還有更多不同的新奇口味,
我真想一一品嚐耶………(●*´Д`*)ノ


別看黑色的那個又酷又可愛,它……它……它是「辣椒烤芝麻味」,
哇咧!好古怪耶!但我也好想試試(●*´Д`*)ノ 是巧克力就很好吃嘛

想看更多關於Che Che的資料可以參考以下
網頁:http://www.chechenewyork.com/(網頁有很多Che Che巧克力的資料,快看快看!)
Facebook 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hechenewyork.official

Che Che 的店舖位置:
九龍塘达之路80號又一城L1-38
尖沙咀河内道18號k11購物藝術館G14
香港貿發局設計廊 
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樓 香港貿發局設計廊 
香港國際機場1號客運大樓離境大堂6樓 6T529

*:.。.。.: 我是分隔線 *ヾ(●´・ω・)(・ω・`○)ノ* 我是分隔線 :.。.。.:*

準備離開的時候,湊巧趕上了「第十三屆香港鞋款設計比賽」頒獎禮
不過由於我要離開了 ( ´Д` ) 所以只看了少部分,KIDS MODEL的演譯好可愛 ♡

我很遲入場,所以未能近距離欣賞,很可惜,小冊子上的鞋款都很特別,
Model手捧的就是全場總冠軍作品「皇座」

當中我最喜歡的是女裝涼鞋金裝的作品「乘風破浪」


隨著展覽完畢,「香港國際時尚薈萃2013 – Hong Kong in Fashion 時尚街拍比賽」也結束了,
近來收到獎品換領信,雖然不是人氣作品,但還是有禮物,真好 XD

其實不單是1月份展覽期間才帶動香港整體的潮流文化喔,
我想製造展覽的人也希望能讓大家一直接觸不同的潮流文化,
畢竟香港是國際大都會嘛,各國不同的潮流集中地,又怎樣讓它停下來
以上只為大家分享了小部分的潮物,如果你們有想跟我分享的歡迎留言阿!

謝謝你們看完整篇分享文 ^^

按此進入我的Facebook專頁 
按此進入我的新浪微博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

歡迎留言或電郵聯繫 :: akina_p@y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