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地合作//邀稿 聯繫 ::
akina_p@ymail.com


保養 | 彩妝 | 穿搭 | 飲食| 旅遊 | 動漫遊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Thanks all !!

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

零食報告 加場!台灣Version ♥ 都是香港買不到的零食(ノ)' д `(ヾ)


台灣朋友給我帶了一大袋零食 (還有菜瓜水) 
這位朋友正是十月零食報告中的Aki了,哈哈!
她會唱幾首廣東歌,好厲害!

話說某天我們在微信聊天,說起巧克力橡皮糖大家都說得很激烈!
看來愛吃零食的女生也會喜歡巧克力橡皮糖耶
但香港除了明治出品的外,都想不到有別的巧克力橡皮糖,
這次Aki就為我帶來了她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橡皮糖!

♥ 巧克力橡皮糖 ♥ 巧克力橡皮糖 ♥ 巧克力橡皮糖 ♥ 
這是提子味!每顆都不同大小的!

哎也哎也,這個我捨不得吃,但又很好吃耶!
巧克力厚一點~提子味濃一點~哎唷~~很好吃耶~~~~
中間的提子橡皮糖好像樂奇樂喔!

♥ 巧克力橡皮糖 ♥ 巧克力橡皮糖 ♥ 巧克力橡皮糖 ♥ 
這是草莓煉奶味!

與提子味比較下,我更喜歡提子味!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提子口味的 XD
但我家有人就比較喜歡草莓煉奶味~是因為比較甜,還是因為帶點奶味呢?


那天跟她聊天很搞笑,我又不太會說國語,她說的台灣詞語有些我又不懂,
我印象中她說柯仔煎好吃,那時我就問是不是像香港的蠔餅那種,
說著說著又換話題了,然後她帶給我的零食當中就有它!!
是柯仔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味的薯片!


包裝上有柯仔煎的圖片(啊!原來是這樣子耶!)

打開包裝~~好香耶~~~ /w\
這個薯片超神奇,我偶爾會在床上吃零食 XD
一旦吃有海若的薯片都會小心翼翼,怕海苔碎掉在床上,
怎料這個海苔薯片不單沒掉碎,還不會黏了很多海苔碎在手!好神奇阿!
而且,超好吃阿!


另一包是黃金起司口味的三角形薯片!

其實我對W薯片和三角形薯片都有特別喜好,
W薯片的調味粉通常較多,較濃味!
三角形薯片通常是外國出產,外國出的薯片不知為何特別好吃 =V=+ (是因為快餐嗎0_0?)


這個三角形薯片的芝士味不算很濃,但也是超好吃~~
你看!這個有很多調味粉耶~~~!好吃~~好吃~~!

以前在旅遊節目看到台灣有很多夜市,有很多不同的東西都很好吃,
現在知道連零食都已經這麼好吃,很難想像夜市小食是多麼的好吃 / v \
好想去台灣,希望快點有機會去吃盡整個台灣啦!

按此進入我的Facebook專頁 
按此進入我的新浪微博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

歡迎留言或電郵聯繫 :: akina_p@ymail.com